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苏皖片区第九届年会暨“深耕与担当:共享理念下的社工发展”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28 访问次数: 998

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苏皖片区社会工作中心理事单位及相关单位:

为践行转型社会背景下民众共享发展成果的理念,推动中国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根据“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苏皖片区社会工作中心”工作计划,第九届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苏皖片区中心年会将由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河海大学MSW教育中心承办。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学界同仁一起,从社会工作理论、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行政与社会政策等多个角度,深入研讨共享理念下社会工作发展的理论模式、实务路径及政策模式等,共同探求社工服务社会的专业化路径。现发布本次会议的第一轮通知。

一、 参会人员

    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苏皖片区社会工作中心各理事单位(学校)社会工作院系/专业负责人和相关高校相关专业负责人;社会工作实验室负责人;社会工作实习基地负责人;社会工作机构及相关社会组织负责人;民政系统及相关系统工作人员;美国南加州大学社会工作学院教师。

二、 会议安排

(一)会议主题:深耕与担当:共享理念下的社工发展

(二)会议时间:923-24

(三)专题研讨

 1高级社会工作人才MSW的培养模式

2、社会工作实务经验与共享发展

3、社会工作理论创新与共享发展

4、社会福利与社会政策研究

5、社会组织管理和发展

6、社会工作学科建设

7、其他相关研究

(四)专题培训

时间为925日,上下午各3小时。培训内容待定。培训结束后,颁发培训证书。

三、会务费用

会议交通住宿费用自理。会务费每人400元;如参加专题培训者,培训费为每人200元,颁发培训证书。

四、会议地点

会议地点:河海大学江宁校区

五、论文提交

1、提交时间:论文摘要请于2017815日前发送到联系人邮箱,830日前反馈回执及全文。

2、提交方式:请以附件的形式提交Word格式的文本,邮件主题请注明“苏皖片区第九届年会征文+作者姓名”。发送邮箱:yhwu85@126.com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邮编:211100

联系人:武艳华

 箱:yhwu85@126.com

 

               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苏皖片区社会工作中心

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

河海大学MSW教育中心

2017525

 

河海大学MSW教育中心,©2015,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83786381 传真:025-83712612